旖弦

荣耀江湖

荣耀江湖(2)

今天晚了,害。每天三更这是第二更,一会还会有一更,更的是《伞修的巅峰荣耀》。

本来打算在六点左右的,但是一觉不知不觉就睡过了,哈哈哈。

来了来了…

————————————

————————————

叶修和苏沐秋久别重逢,叶修感觉一下子又回到了那个个苏沐秋相遇的夏天,那时他们还都是未成年。

“好怀念啊。”苏沐秋轻叹。

叶修双手摸索着千机伞,嘴角微微勾起:“是啊,久别重逢的喜悦。”

正在这时,院子的里小木门别推开,苏沐秋抬眸一看,是苏沐橙回来了。于是打招呼道:“沐橙,回来啦。”

“兄长,我回来了”苏沐橙看到叶修也在,轻轻一笑“叶公子,别来无恙。”

叶修突然一愣,这中规中矩的一句问候,还真把自己问住了,这还有这该回答。此时苏沐秋给他传来眼神,毕竟苏沐橙还不是他们那个沐橙,但是好歹也是苏沐秋的妹妹,毕竟都已经穿越了,既来之则安之嘛。

“呃,苏…苏小姐,你好。”叶修挤出一个微笑。

“呵呵,叶公子和兄长继续聊吧,我就不打扰了,先告辞了。”苏沐橙笑。

“好…好的。”叶修继续尴尬的笑。

说完苏沐橙便回道小屋中。

“喂喂喂,我真的好不习惯啊,这都什么什么啊。文绉绉的,我初中都没毕业。”叶修抱怨道。

“就算不习惯古装剧看过吧,你就随便模仿一下就差不多了。”苏沐秋道。

“我只专注荣耀,我的一生都献给了荣耀女神!不看那些,就算偶尔陪沐橙,看的也是青春偶像剧。”叶修说。

“呃,霸道总裁爱上我?”苏沐秋笑道。

“滚。”叶修无语。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再给你说一个有趣的。”苏沐秋说“经过我这一年的打探,这里的一些职业和荣耀中的一些极其的相似!就好像荣耀中的二十四职业,散人是独一无二的!”

“哦?那这么说老吴的职业就是气功师,老魏的就成术士了老韩就是拳法家了?”叶修问道。

“可以什么说,其实这里就好像一个荣耀世界!但是又那么的真实。”苏沐秋笑。

“哦?那你有没有给你自己做一件银武呢?”叶修问。

“当然了,还有却邪我也做出来了,只不过……”苏沐秋说着说着难过“前几个月被孙翔拿走了。”

“没事,我更喜欢千机伞!”叶修说。

“算了,不提这个,给你看我的左轮和步枪。”说着苏沐秋拿出两把枪“我才研制出来的,厉害吧,这些材料让我一顿好找。”

叶修拿过仔细看着,这精良的做工,优美的线条,真的不愧是苏沐秋做出来的银武!

回过神来,叶修问道:“你来这里还见过什么人吗?”

说着苏沐秋仔细回忆了,说道:“我见过夏茗,殷雄,还有吴雪峰,前几天我去京城看到了张佳乐和孙哲平。还有林杰和季冷。就这些,其他的也就不认识了。对了,京城还有两个很有名的人,叫什么喻文州和张新杰。他们前段时间在城楼上下棋,下面的人都叫好,反正我是不懂。那些有文化的人玩的东西,我是两眼一抹黑。我最多玩过跳棋五子棋。”

“嗯。我怀疑我死之前就去世的人,十有八九来到这里。我想一下,吴雪峰是一个,还有季冷方士谦。其他我就不清楚了。”叶修说。

“我们要去找他们吗?”苏沐秋问“现在国家不太平,边境战事一触即发,现在城中好多人都只顾自己,甚至有些官员在青楼享乐。”

“你知道吴雪峰在哪吗?”叶修问“我想去见见他。”

“好。”苏沐秋说“他在京城,你等一下,我给沐橙说一声。”

叶修点头,于是苏沐秋走进小屋里,看到沐橙正在打扫自己的屋子,和苏沐橙说好之后,便和叶修出门了。

二人走在京城中,叶修将千机伞背到背上,而苏沐秋也给自己做了一个枪袋方便装着。叶修一遍走着一遍听苏沐秋给他介绍这里,叶修倒也是听的津津有味。

“到了,就是这里,吴雪峰的住处。”苏沐秋说着,便向前一步敲响吴家大门。

慢慢的大门打开一条缝,一个小伙问道:“你们找谁?”

苏沐秋轻笑道:“劳烦这位小哥,我们来找吴雪峰,麻烦通知一声。”

那小伙丢下一句稍等便又将门关上,二人等了一会,很快那小伙又回来了“你们跟我来。”

于是叶修和苏沐秋跟着那小伙来到一处院子中,看到吴雪峰正在看书,吴雪峰看到二人之后冲他们笑了笑,那小伙也知趣的道了一声就离开了。

吴雪峰站起向他们又来,双手抱拳轻声说道:“苏公子,叶公子,二位来到寒舍不知有何时?”

叶修一看左右没人,倒也不客气:“老吴,别装了,好歹你的葬礼上我还花了一百多送你了个花圈呢。”

吴雪峰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我不再拘束,让两人到院子里坐:“哈哈哈,小队长,好久不见。”

叶修和苏沐秋也笑了笑,三人在吴雪峰院子里的石桌就坐。

“你来这里多久了。”叶修问道。

“一个月左右。”吴雪峰说“那沐秋也是?”

苏沐秋点头:“我来这里有一年了,当时你来找我的时候,沐橙在身边,所以我没机会跟你说。不过之前的你并不是你。”

“那次,我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穿越,我现在感觉还是不可思议。我明明在病床上躺着经历我最后的时光,闭上眼再睁开的时候,我就出现在这里了,还有这衣服和长发。”吴雪峰苦笑。

“看来我们都是死后来到这里的。”叶修说道。

“那小队长你什么时候来的。”吴雪峰问。

叶修喝了一口茶道:“刚来。”

“那我们得找这些和我们一样的人吗?”吴雪峰问。

“我觉得,有这个必要,毕竟都是一条船上的。这个世界只有我们互相了解。”叶修说。

苏沐秋和吴雪峰都表示赞同。

与此同时,那名小伙又回来了,说道:“吴少爷,秦小公子来了。”

叶修和苏沐秋听到吴少爷这个称呼,眼皮不由得跳了一下。

倒是吴雪峰跟没事人一样:“咳咳,让他进来吧。”

“是。”那名小伙告退。

叶修和苏沐秋疑惑的眼光看着吴雪峰,吴雪峰无奈也只有解释一番:“是秦天然,秦家的小公子,和原来的吴雪峰关系不错。”

“哦。”二人点头。

“雪峰哥!”秦天然走来,看到苏沐秋和叶修,也是笑道打了个招呼“二位好,我是秦天然。”

“秦小公子好,在下苏沐秋。”苏沐秋也是中规中矩的回了一句。

“你好,我是叶修。”叶修说道。

“你们都是雪峰哥的朋友吗?”秦天然继续道“既然是雪峰哥的朋友也是我秦天然的朋友,哈哈哈。”

“求之不得。”叶修说。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