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弦

伞修的巅峰荣耀

伞修的巅峰荣耀(56)

版权属于虫爹 荣耀属于大神们  ooc属于我

荣耀开服一区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故事

其中也会有开荒一代的大神

————————————

————————————

“咳咳,那啥,我先下了。”织影说。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法不容情问。

“有事。”织影回答。

法不容情不解:“大半夜你能有啥事?”

“呃,咳咳,你们继续吧再见。”织影说完就退了。

“好了发情,别八卦了,我们继续吧。”苏沐秋说道。

“一线峡谷,出发。”叶修招呼了一声,原装五人组继续朝着一线峡谷去了。一线峡谷对于目前绝大多数玩家来说还不是主流练级区,并不如流离之地那么热闹。尤其这个时间,在线的玩家大多都是会去刷副本,游走练级区打小怪的人基本没有,有也多是找不到队的独身玩家,这些人显然不会是大公会的。

叶修和苏沐秋早料到了这点,带着几人又是注意走没人的地方。最后副本门口倒是热闹一些,都是刷文字泡招呼人组野队刷本的。但这样的地方更不容易被发现了。人堆里一混,以荣耀的第一人称视角,想看清一个角色头顶的ID是极其困难的,更别提还是在这文字泡漫天飞舞中。

五人就这样进了副本。而各大公会的追杀队此时从四面八方冲向了空知林。有流离之地被法不容情和织影甩掉的,有哈德村被苍天和气冲云水甩掉的,惭愧难当分出来的部分人手,更有被灭的32人复仇军团。此外还有不少各个地方零散集结而成的各公会精英,此时云集这边,几乎要把这片小小的树林给包围。

32人团灭……

这个消息各大公会都已经知悉。乍一听的话真得要吓死人。这32人开始只是追杀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而已,居然会二人给团灭了?不过就算是听了详细的报告,知道了有这样那样的原因后,各大公会的高层心里却也没有好受到哪去。

一叶之秋和秋木苏这队人的实力之强,显然是超乎了他们的意料。

“妈的白痴吗?难道人还会留在这边等你来杀?”神枪望着这些窜来窜去的身影很蛋疼。

“但他们肯定也不会只是这样无意义地消耗时间,最终总会有个去向。”另一名战斗法师说。

“空积城、流离之地,或者埋骨之地,这些地方他们去的话,一定是会暴露的。也只有去一线峡谷,或者是更高级的烈焰森林了。”一名元素法师说道。

“空积城外的村落里做做任务也是有可能的。”战斗法师说。

“那边可以派人去转转看看。”神枪手说。

三人一边商量着一边只能派各自公会的玩家做事。其他几家公会现在谁是话事人三人都不知道。对于没有个统一调度,孤饮现在已经颇有微词了。在他看来空知林一役灭得那么惨烈,这是至关重要的一个原因。

“一线峡谷的话……咦……”元素法师话说一半突然停下。

“怎么?”其他几人问道。

“刚收到消息,他们是去一线峡谷了。”元素法师急道“而且,去围杀其他几个高手的玩家损失的也相当的惨重。”

“那……他们有没有被杀死的。”

“目前,一个也没有。”

“什么!?”

“哪里来的消息?”

元素法师点开面板,说道:“一个来空知林任务的玩家,路上有遇到他们。那边的话,去向是一线峡谷已经没疑问了。”

“一线峡谷,他们不会还想着要刷副本吧?”神枪手很郁闷。他忙得到现在副本都还没顾上刷。人家潇洒地干翻他们几十人后就去副本了,看起来他们的忙碌好像对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一行人一点影响都没有似的,没有什么比这更让他们失望了。

“太嚣张了!”神枪手很怒。他陷入了一种纠结。君莫笑等人躲起来不见人,他很蛋疼;这样赤裸裸地暴露自己行踪无视他们,他也很蛋疼。反正横竖都是不爽。

“一线峡谷50个副本入口,要堵还真没那么容易……”战斗法师说。

“他们进进出出总要三次,可以先确定一下,再调集人手。”元素法师说着。他此时很着急,真怕一叶之秋和秋木苏他们立刻就搞个无法超越的记录出来。

“还在这多说什么,直接一线峡谷。”神枪手这边显然已经发出指示,他们公会的玩家已经开始朝着一线峡谷方向出发了。

一线峡谷,副本内。叶修苏沐秋等人秋风扫落叶般地推进着。不过很遗憾这一趟是肯定与纪录无缘了。开局时的一个失误,让成绩变得无法挽回,于是众人也就不再纠结,只是随性地发挥着。

苍天打得尤其奔放,显然是把PK时的情绪带入到副本来了。不过,在过了一号BOSS后,苍天渐渐地开始变得意兴阑珊,显然已经没了一开始的热情。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了法不容情身上,两人的状态都是由热到冷,最后到了这种漫不经心的随意状态。

“喂喂,你们两个,怎么了?没精打采的!”苏沐秋问道。

“没什么。”苍天说。

“啊,好无聊啊。”法不容情说道。

“怎么,刚才没杀够啊?”叶修问笑道“放心,以后还会有机会的。”

“啊?”法不容情问道“怎么说。”

“等我们都满级了,估计就是公会和boss之间的争抢。而且到时候你们看到的的玩家,不会只有今天这么弱智了。”苏沐秋说。

“没错,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很有可能是今天被追杀的高手。”气冲云水说“毕竟,我们隶属不同的公会,为公会抢boss,他们都会做的,而且那些会长也都很有实力。”

“比如大漠孤烟,一枪穿云,百花缭乱和王不留行他们?”法不容情说“我在榜单上也经常看到他们的名字。”

“没错,说我我们眼下,还是尽快升级吧。”苍天说道。

“对,大家加把力吧。”苏沐秋说道。

PVE是永远无法和PVP相比的,哪怕是刷纪录这种同样需要集中精神完美发挥的地方。

PVE,集中精神是为了保证机械式地操作不要出错。像昧光的傻瓜攻略,那真是把PVE的乏味体现到了极致,而让人遗憾的是,PVE的最佳成绩,就是要在这样的乏味中取得。

而PVP,集中精神是为了更好地观察,更好地判断。这种每时每刻充满未知的战斗,才是对抗的精华所在。

PVE相比PVP最失败的地方,就是当你掌握到方法之后,那么一切就没有了悬念。小怪?BOSS?副本?无论你怎么做,你却都早已经知道了结局:击倒怪物,或是通关副本。

知道结果的比赛,过程永远是乏味的。

PVE就是一场这样的比赛。

即便是叶修,也不会觉得PVE多么有趣,他也不会试图让唐柔在PVE中找到乐趣。对于叶修而言,PVE也不过是提高PVP水平的一种练习途径。而唐柔,只是处在这样的练习中获得提高自己却都不太察觉罢了。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