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弦

荣耀江湖

荣耀江湖(1)

这次是一个新的尝试,这一类我还没有写过。总之先试试吧,目前这个和《伞修的巅峰荣耀》一起更新。以后可能是《伞修的巅峰荣耀》一天更新两篇,而这个每天更新一篇。等开学了估计只能一天更新一个,两个会差来的。

——————————————

——————————————

b市 2080年 秋

叶修颤抖的手打开电视的电竞频道,荣耀已经发展了几十个年头,职业选手越来做多。荣耀职业联盟的发展从中淘汰了许多战队,而且又有新的战队加入。

而兴欣战队和嘉世战队,叶修效力的战队,如今也在职业联盟中发展的很好。或许他们的队长换了好几任,但是他们的目标始终不变。

叶修很满足,在自己一生中,他获得了很多,四届荣耀总冠军,第一届世邀赛冠军。这不仅是属于他的荣耀,同样也是属于他们的荣耀!

叶修看着床边的照片,那是一张很旧很旧的照片,不管经过了多少岁月,叶修都记得那个阳光少年,那个一直在十八岁的少年。叶修已经老了,而他却依旧年轻。

几十年前,苏沐橙退役以后,罗辑,安文逸他们也成长起来,做到独当一面的大神,而罗辑对荣耀的研究,使他成为了继叶修他们之后,新一代的战术大师。安文逸也不是短腿的治疗,最终在他的努力之下,他的水平逐渐逼近张新杰。而乔一帆也成为继虚空李轩之后的第一鬼剑。

之后随着他们的年龄增长,拿到一个冠军之后退役了。

至此,荣耀经历的这几十个年头,兴欣也获得了七个冠军,六次亚军。

嘉世获得五次冠军,四次亚军。霸图战队在2025的世邀赛结束后,那群老将铆足了劲,中午在退役前,拿到了冠军。在随后的几年里,曾经和叶修战斗过的大神,也陆续退位让贤。那些新人们也不负众望的一往直前!

而中国队,在世邀赛中,一往无前,也获得了无数的奖项。

叶修很满足,苏沐橙也找到了能陪伴自己一生的人,莫凡。虽然他不爱说话,但是叶修看在眼里,他真的很疼苏沐橙。他也做到了陪伴苏沐橙了一生!

唯一令叶修遗憾的是,在十八岁那年,那个少年,他却永远回不来了,他的生命永远停在了十八岁。

曾经说好一起站在荣耀巅峰的呢,说好一起拿下联盟的第一个冠军呢?到了最后,你却丢下自己先走了!

秋风吹过,太阳透过疗养院的窗户照进来,温暖的阳光站在叶修苍白的脸上,叶修一脸满足的闭上了眼。

而苏沐橙和莫凡也坐在他的身边,默默的,谁也没有说什么。

滴滴滴……

叶修终于垂下了手,苏沐橙见状,也没有太伤心。她心里都明白,莫凡默默的拉着沐橙。

“叶修,他去找哥哥了吧,也许我们很快就又能团聚了吧。”

叶修享年83岁。

叶修再次睁开眼时,阳光照的他眼镜疼,他看到自己坐在椅子上,而自己在一处很简陋的院子里。

让叶修惊讶的是,自己的头发怎么变长了,而且这衣服,是怎么回事,自己不是已经死了吗,就算重生这也太不对劲了吧!不对,叶修看着自己双手,这明明是自己年轻时候的手吧。这不会是穿越了吧?

“叶公子睡醒了?”

突然一声很熟悉的声音传来,这声音很温柔,似乎很久很久之前听过似的,太熟悉了。

等那人从屋子里走出来时,叶修整个人都惊了起来:“沐秋!我靠,你不是车祸死了吗?”

苏沐秋端盘子的手一顿,将盘子放在石桌上说道:“你…刚才说什么?”

叶修突然觉得不对,于是改口道:“啊,不是,那个,多谢。”

苏沐秋摇摇头:“不是,荣耀?”

叶修突然明白过来:“沐秋?真的是你?”

苏沐秋点头:“是我,阿修,好久不见!”

“这是怎么回事。”叶修不解。

苏沐秋拿起杯子和口茶道:“这个说来话长啊,当年我出车祸死了以后,当我再次睁开眼时,我就出现在这里了。没办法,我就只能在这里继续生活下去,然后我在这里发现了沐橙和你。还有我们在网游里的人,但是他们是真的这里的人,不像我是穿越来的。”

“那你来这里多久了?”叶修问道。

“一年。”苏沐秋思考了一会“等等,那你是怎么回事?”

“我死了。”叶修说。

“什么!!”苏沐秋惊讶。

“咳咳,你不要那么激动,正常死亡而已。”叶修喝了口茶。

“啊?”

“我都活到83岁了,也该时候了。”叶修说。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出车祸一年以后你也挂了。”

“你就不能说点好?”叶修继续说“沐橙她很好,她嫁给了我们战队的一个小伙子。”

“那就好。”苏沐秋突然想起“前些天,我还看到吴雪峰了,我从他看我的眼神来看,应该也是。”

“前些年,我还参加了吴雪峰的葬礼。”叶修面无表情说道。

“……”

“还有你的。”叶修继续说。

“……”

“如果我们能在这个时空继续的话,也不错。至少有你,沐秋!”

“说不定他们都来了呢。”苏沐秋说“对了,我给你一个礼物!”

说着,苏沐秋带着叶修来到了屋子里,在苏沐秋的房间里,有一个箱子。

“这是什么?”叶修问道。

苏沐秋神秘的笑笑:“你打开看看吧。”

叶修伸手打开,里面躺着的正片一把伞,叶修拿起来,这伞身上的轮廓鲜明,暗藏机关。叶修轻轻一拔,唰。这太熟悉了,这不正是千机伞的一种形态吗。随后叶修又将伞一抖。这伞又是一变,这次变长了,而这次不是千机伞的矛形态吗?叶修又将千机伞一挥,这次又变成了镰刀。最后叶修将这伞重新收好。

“沐秋,这是你做的?”

苏沐秋点头:“千机伞。”

“这真的是,太棒了,但是我就是一个宅男,根本不像君莫笑那样会武功啊,这伞在我这里,也就只能遮遮风挡挡雨。”

“不,你会武功,这伞给你正合适。”苏沐秋说。

“啊?”

“这个身体原来的叶修会,你只需要像我们以前玩荣耀那样就行了。”苏沐秋说“我来的时候也是这样,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这样啊。”叶修明白。

“因为原来那个不是我认识的你,所以一直没有给你,我还把沐橙的吞日做出来了,这样我们三个又可以一起了。”说罢,苏沐秋有些失落,不知道这种感受是怎么回事。

叶修笑笑:“这次不走了?”

苏沐秋点头:“不走,我们三个都是一家人!”


评论(4)

热度(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